因為颱風來勢洶洶


29號我們全家關在家沒出門


也想想30就要辦住院了,小朋友會很久無法吃到我做的飯


所以煮了三餐,還吃了不少


中午就覺得肚子怪怪的,但不太痛


晚餐完還吃香蕉和舒跑後,跟老公說不太對耶


腰也怪怪的,到醫院看看好了,這時8點半


全家都認為看看應該沒事會回來,所以只帶證件出門,留女兒在家


到了醫院,先測宮縮及胎兒心跳20分鐘


在測的同時,兒子還在說笑話,我一笑機器就好大聲


後來我安靜下來,等20分測完,9點半了,剛好主治醫生值夜班


測完醫師一看表格,馬上說”不能等了,要開了”


因為己經五分鐘宮縮一次了


我和老公都說哦~~那提早一天明天開嗎?~~


醫生說我還明天哩~~”現在””馬上”開刀


啊~~我沒心理準備耶~~”沒時間讓妳心裡準備了”~~


接下來的時間,通知女兒.通知老爸老媽


大家都嚇一跳~~真的提早了,還很突然~~


量心電圖.剃毛.裝導尿管.打點滴.醫生們準備手術房


一堆事項全都在一個小時內完成


連和麻醉醫生談都是在手術房內並完成簽名


10點半,老公被請出手術室


因為我吃太多東西,所以無法下太重劑量


我只知道自己很緊張,什麼光著身體很害羞我都沒法想


第一次進藥,右腿像被電到一樣,好痛,大叫起來


進了三次藥我都還有感覺,所以進到四五次藥,慢慢加


醫師什麼時候下刀我都不知道,只是頭很暈後就聽到妹妹的哭聲了


老公說在外面等很久,很擔心


麻醉時間太久了,本來說等15分就好,結果麻了快半個小時


在11點多,妹妹出生了


終於肚子變小了~~


自信太大,結果在住院第三天奶量不多的情形下


得了產後憂鬱症,晚上在病床上哭到不行


因為女兒是母嬰同室,奶量不夠,老是看她哭


醫院又加了配方奶,第三天我忍不住請嬰兒室抱回去過夜


因為我睡不好,血壓一直很高,護理站很擔心


請我好好睡,在妹妹抱走後,我哭到不行


覺得自己很沒用,前兩胎那麼多,為什麼這胎這麼少


因為第一二天只喝米湯.第三四天只吃粥


所以沒有營養,也就沒有奶~~


每天準時三個小時擠一次奶


後來索性把擠奶器放在我們房裡


因為護士說我是最勤勞的媽媽,半夜都送奶到嬰兒室三次


沒辦法,奶量少,只能努力,因為我要女兒吃到初奶


還好這兩天變多了,心情也好多了~~


看著女兒,很滿足~~辛苦的7個月很值得~~


 



我是小兔子哦~~大家好


 



她在肚子裡就都是向爸爸那邊睡,出生後還是一樣


又老是嘟著小嘴嘴,像在跟老爸索吻一樣


爸爸愛的不得了,也不管她臉上有點過敏在擦藥


天天抱著她親~~吼~~我都要推開他們倆~好累哦~~


禁止了三天,今天臉變美了,老爸口水又來了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