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個超沒禮貌的傢伙


在沒有跟我打聲招呼就偷偷搬進我那久已失修的老房子


在發現妳的存在時


本想拿把大掃把把妳掃地出門


但妳竟能在短短几天內收買我與妳未曾謀面那全家人的心


讓二三個月來擔心病情的阿爸開心的叫起來


讓我老媽開始計劃未來


讓我老公開心的合不嚨嘴


讓我家兩個大寶貝期待與妳見面的日子


這下不得不服了妳,本事這麼大


只好接受並與妳簽下十個月的合約


這十個月來,除了不知情的那二個月外


吐到四個月,再渡過安穏的中期


現在來到了後期


契約即將到期,又被妳可愛的模樣吸引


打算與妳簽下終身契約


終身守護妳,愛護妳~~


========================================


寶貝,咱們月底就要見面了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但期待也是目前心情寫照


萍姨開始嚇我,告訴我~~即將面臨可怕的月子生活


睡不飽,又累又苦


但我不怕~~因為為母則強


只是拜託妳,醫生伯伯一直怕妳會提早報到


咱們見面的日子在月底,妳可別記錯了,最後一天哦~~


=====================================


下回回來就會帶著小寶貝的照片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