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初,突然牙痛到受不了


鼓起勇氣到家附近的牙醫診所看


是個粉年輕的牙醫師


因為痛到整排都在痛,所以兇手找不出來


說要照X光及治療時要上麻藥


我猶豫了起來,結果那個醫師口氣卻不好了起來


告訴我,這是安全的,沒問題


但我說我得問過婦產科醫師才能做決定


畢竟肚子裡是自己的寶貝,一點閃失不得


我希望他能開消炎藥讓我緩和一下疼痛


等問過後再來治療


結果他馬上下了逐客令


說即然我不相信他的專業,吃藥也沒用


哇哩咧~~什麼跟什麼嘛~~


讓人一整個不舒服~我小心也有錯嗎?


於是我又摀著一口疼痛回家


先生聽了後很氣,馬上問妹婿原先介紹的老牙醫在那?


因為離家遠,所以我們沒選擇過去那裡


用電話預約了隔天晚上後,我忍著上樓休息


原先肚子大就不好睡了,再加上牙疼


一個晚上輾轉難眠


第二天看老牙醫時,因為他的病人很多


又看我痛到不行,問我是否要讓他兒子看


我說可以啊~~後來他也認為我沒有跟婦產科醫生問過


不建議我做治療,所以塞了藥後讓我回家,請我忍過孕期


而且不收分文,因為他說他鼓勵生育,孕婦免費


本來以為忍的過


一個多月來,都是悶痛,吃也吃不多,沒食慾


前天晚上突然大痛~~比先前都還痛


痛到我想去撞牆


反覆刷牙三四次,每當刷一次後可以停痛三分鐘


但馬上又一樣大痛起來


跑到冰箱裡想要冰敷,結果天氣熱冰塊被二個小的用光


突然看到一條真空包的素火腿,凍的硬磞磞


馬上拿起來用毛巾包著冰敷臉頰


先生看到後沒說話,只說用完記得再拿去冰


也是十分鐘後一樣沒用,只好放棄


受不了,請好姐妹透過關係,半夜到婦產科拿止痛藥


吞了一顆後,變小痛,一夜未眠


昨天,無法等到週六產檢再問了


急電找婦產科主治醫師問,他說我的週數及大小可以


馬上預約了昨晚看診


到了醫院後,等老醫生的診後告知婦科醫的說法後


他馬上幫我看,結果他竟然說了一句讓我傻眼的話


”這個不用照X光啦,我知道是那顆,也不用上麻藥啦”


啊~~治療不會痛嗎?我很怕痛耶~~


”放心啦~~不會的,妳痛再上藥就好了”


結果治療過程真的一點都不痛,依然免費


接下來的療程我一點都不怕了


要弄到抽完神經後等生完再裝牙套了


回程我跟老公說


即然不用照也不用上麻藥


那上回我弄一弄就好了,一個多月白痛的啊


 


在那裡我真的不好意思說~~


不過~~牙痛問題終於解決了


昨天一整天只喝了一杯豆漿


一弄完牙就跟老公說”我好餓哦~~”


”妳終於說餓了厚,孕婦本來就要吃多一點,那有像妳這樣的.”


他馬上買一大堆食物回家讓我吃,又好到二個小朋友


吃的很開心~~


回家後,老公問我


”妳會不會覺得,昨天拿火腿冰臉很天啊~~”


結果全家笑到不行,沒辦法,我痛到受不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