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到嬰兒床改造的圖片後, 一直心癢癢 手也癢癢

但當初小的嬰兒床是借的, 也已還回去了

加上家裡書桌一直不缺, 阿母偶的古早牌也都還在

所以只能想不能動 , 放出我要嬰兒床的訊息後

很開心的, 朋友幫我要了一個中床(我目標是大床)

剛拿到時有點動不下去, 因為還很新

仔細想想, 就算是不小心(第四胎) 或者兒子五年後當爸

我應該都不會想用搖床, 所以就大膽動下去了

把底下圓弧處切平, 好讓它能站立

再把中間藤板處改成木板

 

36794

36796

最後表面還加上一層薄木板, 因為桌面不夠廣(拿掉一邊圍欄的結果)

接下來就是上漆了,  原木色真的不愛,  動吧

  36791

上了兩道油漆, 是的, 我用油漆,

一來不用怕小的會破壞它

二來也好清理

36790

完成了, 裁塊透明桌墊好寫字

再釘上几個掛勾

選了能調整高度的微笑椅

36797

 

旁邊再選了不尖的掛勾(怕小的跑來跑去撞到而受傷)

好讓她以後能放書包或文具袋

36799

全部完成了, 一整個清爽, 她也愛這個位置, 每天都要畫畫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造嬰兒床變兒童書桌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