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朋友專程5月底南下替小可愛拍兒童寫真


我選擇了兒童美術館內的幼兒遊戲區


一行人先到,朋友還沒有到


我們先讓妹妹玩一下,適應一下環境


我發現這裡很不錯,乾淨又好玩


朋友一到找了一圈找不到我


再看第二次,見我大叫


妳怎麼瘦這麼多.......嘿嘿~~


朋友要我們不要管她,自然的玩及聊天


我以為主角不是我,所以我很輕鬆


結果,一半都有我,早知道我就化濃妝穿禮服了


所以這是小玲多年來第一次露面.....可別嚇著囉



愛裝怪臉的妹妹



123木頭人,躲好沒



我最愛媽媽吹氣了,舒服到我口水直流


 



造飛機,我飛起來囉



媽媽不給我吃玩具,沒關係,我可以假裝



這位哥哥,你看的好專心哦



啊,你摸到我的手了耶



哇~~謝謝~~這樣好拿多了,你好man哦


~~~~~~~~~~~~~~~~~~~~~~~~~~~~~~~~~~~~~~~~~~~~~~~~~~~~~~~


中午到鄔珍那斯特用餐,發現外面花園很美


下午不另選他處,直接在這裡拍



妹妹開心的大叫,媽媽:噓~~小聲一點啦



光腳踩在地上,很特別的感覺




咦~~狗狗不會叫耶~~


(媽媽和姨好怕那隻鷄掉下去...要賠耶)



妳們到底在開心什麼啊??



媽媽,我不要戴啦~~(拉到都快倒下去了)




爸爸最愛的一張,妹妹又做搞怪臉了


 



妳們玩完沒,我想睡了~~



親愛的寶貝,媽咪願守候妳一輩子


 


 


最後送上一張,我很愛的私房照



對戰的母女,誰最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