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全 出 清 完 畢 )


前年底有個機緣可以拿到韓國的眨眼娃娃雙面鏡


原先訂了20個送朋友


但後來拿到的朋友回家都被"搶"光了


不是女兒就是姐妹


又再請我多訂一些


剛好日本及美國有賣點


所以小玲一訂訂了一千五百個


但都銷國外比較多,國內只有在精品店寄賣


後來去年剩近一百五十個時


我不再賣,全留在身邊當贈禮


有格友拿到後也是被搶光,連自己都沒得用


問我是否還有貨,希望我能把剩餘的出清


拖了一個月, 忘了這事,昨天接到電話提醒


今天終於PO出來了


別罵我,孕婦有點懶,哈~


有需要的格友再回應囉~~


新相機不太會用,各位忍著點看哦~~


實品比照片來的太美了~~不會拍~~


 


眨眼娃娃雙面鏡  


直徑7公分,內是一放大一正常雙面鏡


 


有雙面的圖案,都不一樣,動一下鏡子眼睛會眨


有些圖案也會變


再來張近拍的~~



 


原先一個都賣到2.3百多


現在出清價一個80(附一個黑色絨布袋)


別問小玲成本多少,這是流血價,光絨布袋一個市價就近20了


送禮.自用都好,放在包包裡帶出門很方便


放大那一面,小玲畫眉最愛用了


為了替各位省運費,請一次訂五個以上(運費40)


10個以上(運費70)


隨機出貨,不挑款哦~~款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