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兩個星期..我夢到了公公


 


在夢裡公公告訴我


 


我們替他選的”房子”他很喜歡,方位及地點都不錯


 


但美中不足的是一個月房租要5000元


 


我很驚訝的問公公


 


我"房價"全都替你繳清了,而且管理費也付一輩子了


 


什麼費用都不用了啊~~


 


在還沒聽到公公回答時我就醒了


 


轉身跟老公說”我夢到爸爸了耶!”


 


沒想到老公卻說”妳怎麼把我的話搶去說了??”


 


啊~~你也夢到了嗎??


 


老公說”我夢到爸告訴我說,叫妳去找他,他有話要跟妳說!!”


 


這是公公一向的習慣,有事都找我,


 


即使打電話給老公也是所有事都要找我,交待我


 


但這時聽到這話,真是當下三條線


 


我是可以去看公公,但他要如何告訴我事情


 


大概公公自己也查覺到現在的新身份


 


所以又到夢裡來找我,直接跟我說,所以才會同時夢到


 


這也讓鐵齒的老公不得不相信真的有託夢這回事


 


天亮了後我和同學討論夢裡的意思


 


因為庫錢才剛燒一億過去怎會沒錢用


 


後來結論是沒有收到,可能被搶走了(聽說這是殯儀館常有的事)


 


所有禮儀都是禮儀公司教我們及安排


 


沒有料到我最在意的”庫錢”公公竟沒有收到


 


所以問完該準備的,趕到公公新家去,帶了”一大筆”的錢


 


一直到問他有收到了才回來


 


我家無厘頭的哥哥拜拜時還跟公公說


 


阿公,要省著點花,記得要打一元二元的就好了,別打太大哦~~


 


因為有替公公配麻將桌及牌友,所以他要阿公省點花..哇哩咧~~


 


真是童言無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