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一天兒子說


媽.....帶我去買一個新的餐袋,我不要拿紅色的啦


 


哈~~怕被笑厚


不是我虧待兒子,而是他太會丟餐袋了


從小一到現在,不知已弄丟几個了


 


六年級時又不見了,我不再買,拿妹妹一個”優米”的給他用


 


這是他在弄丟上一個時我說的話”再弄丟就用妹妹的


所以他提了半年紅色餐袋


現在上國中了好像不能再用了,否則真的會被笑


想起在n年前曾和小米媽媽拿過一個袋子


 


第一次學拼貼時買的


 


冰很久了,正好貼來給兒子用



當然一開始先讓哥哥選圖案


 


因為是裝餐盒用的,所以他選了食物


 


我再替他配上三個high到不行的廚師,也因為太high了


~~所以食物滿天飛~~


    


這是我第一次貼布製袋子


剛開始不上手,一個粗力,廚師的腿被我拉斷了


 


所以重新剪下另一面的同款圖來貼


這下完了,那另一面怎麼辦?


 


後來和兒子.女兒商量後的結果是


貼不同風格,這樣絶沒有人會和哥哥撞包


 


所以另一面我們選了可愛又清新的水手小哥


再送他們滿天飛的配件


    


這就完成了哥哥的餐盒袋了


 


見到沒,有小地方被我拉斷了,偶要來去”絲仔鞋”了


補上顏色及上保護漆去,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