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小公主 "蛇" 到我身邊叫我上部落格看一下


                                                   我說幹什麼.....沒有回應啊~~我剛剛看過了


                                           妳就去看一下嘛~~妳有回應嗎??媽咪沒有看到啊~~


                                            突然心中閃過一絲.....莫非那個叫曉萱的是她


                                                            因為早上我剛看到一個回應....


                                                           媽咪你都沒說我也有養ㄋ~~~


                                                     可是~~~~我們去阿媽家的時候就死了


                                        我在想....從沒有見過這個朋友上來....當然不知道妳有養啊


                                                                    所以小心的回覆她




                                                                 偶家的也是掛點了~~


                                                      但有卵一堆~~只好再等它孵出來了~~




                           哈~~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我家小公主.....因為在這裡大家都叫我媽咪


                                  等她一直叫我去看回應時我才想到....進去這個部落格後我笑到不行


                                        因為她的介紹中第一句話就說"我是手工藝媽咪的女兒....."


                                                    我問她 "妳開啓了自己的部落格妳知道嗎?"....


                                               她也不知道......從晚上開始盧我美化她的部落格......


                                              害我做到晚上11點半....從整理她的照片到讓她選面板


                                                      再教她如何po文章...最後看著她自己寫文章


                                                她打字又慢的不得了~~等到全部完成都快12點了~~


                                                               這個時候聽到一句另我震撼的話


                                      兒子說 " 媽媽...我也要弄一個部落格...我要和朋友討論跑跑 "


                                              天啊~~我的星期六及星期日的假期就這麼沒了~~~


                                昨天又接到小公主的指示.....要告訴所有的阿姨及叔叔她有部落格了


                                                       嗯~~收到.....各位叔叔及阿姨啊....


                                       請妳們有空時到咱家小王子及小公主的部落格去逛一下


                                                  以後我也把他們自己的活動讓他們自己發表了


                                                                             來囉~~~~


                                                          小王子的部落格......豪哥愛跑跑


                                                      小公主的部落格.......萱萱公主的城堡


                                                                    再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