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看佈置diy的格友們應該對這隻雞不陌生


                                                        當初一看到書裡的它我就想要生一隻


                                                 趁著星期假日把書再拿出來....因為它是拍有點側


                                                        所以要還原它的正面我畫了好久的圖~~


                                                                          終於把它生出來了


                                             可愛的雞~~~腳和書上的不同....我用了家裡的木棒


                                                       嘴巴再次使用黏土來和身體的木板配合


                                                               這可是正港的 "鳥仔腳" 哦~~~


                                 


                                                   告示牌我寫上肉之園.....不是肉圓哦~~不能吃的


                                                               我派它去守我的肉肉花園.....


                                      所以要告示一下~~哈~~我發現我家的作品都被我捉去罰站耶~~


                


                                           鄉村雞前的三個木器是在日奧買的....回來我上了柚木色的漆


                                           底部鑽了几個洞以利排水......上頭種了我最愛的玉串及肉肉


                                                                          母雞來給您請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