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各位格友笑納


    


                那個天兵~~還做蠶寶寶的香案


 


    


              不要勸我~~我一定要告我那可惡的鄰居


    


                   家裡剛辦完宴席嗎??


    


                  誰家的創意~~ 


    


            家裡住了几十個女人還是一個月洗一次呢?? 


    


                  好大的一條魚啊~~


    


            我最愛吃魚頭了~~但這一個我不吃~~


    


                   魚起飛了~~~~


 


 


               各位親愛的格友~~輕鬆點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