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一珺媽咪】邀我玩遊戲.... 


現在...就開始吧!!



  秘密花園二部曲      


                 遊戲規則:


           1.回答以下問題   ~~要誠實回答歐!!!


2.還要點名至少五位同學唷!記得..使用引用文章,還要到對方家留言唷!!


問題~1.有甚麼特別或覺得不錯的地方


答: 花蓮!曾帶小朋友和公司員工從台東一路玩到花蓮.....終點站是海洋公園....價格不便宜 ......但物超所值....小朋友和我們都想再去玩一次....而且花蓮的好山好水.......還有好吃的麻薯......   


問題~2和老婆(公)相遇過程


答:我和我家老爺是學生時代不同學校的社團負責人.....啊~~就聯誼聯出感情來囉! ~~ 但好玩的是我們一開始是"哥兒們"呢!!也不知在何時變質的......??? 還好有變啦!


問題~3老婆(公)對自己做了什麼最感動的事或感動的話


答:很多耶!!老公很在意我的感覺...所以什麼事都會先與我討論...最深刻的是他會為了我和婆婆嗆聲....反而是我在中間不好做人 ............雖說是不對的...........但一定不是我的錯他才會這樣..........我覺得自己粉幸運...因為他是站在我這邊的...不會一面倒.....


問題~4婚姻對自己而言~~~是什麼


答:我曾想過....若我現在還沒有結婚會是如何??朋友曾說...妳會是小富婆...有自己的一片天地.....真的嗎???? 但我覺得還好有結婚...有了這兩個寶貝...也有一個可以共喜悅....共患難之人......不後悔....


問題~5一家人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


答: 最近想去的是浙江.....而且是全家一起去.....七月吧!應該會在七月帶娘家爸媽一起去玩....因為那裡有朋友.....消費又便宜....


接下來首次要點名囉!


雪兒


阿三哥


Doreen



想飛的遊魂


怎麼辦~~~我還有好多人想點名耶~~~~嘿~下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