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二個多月了


看著懷裡的她 ,所有辛苦都值得了


那種被需要的感覺比任何成就都來的快樂


一個半月時,被她整的天天只睡一.二個小時


時時都想睡覺


而她的床,從嬰兒床小床~嬰兒床中床~單人床


一開始是嬰兒床小床,自個兒睡


後來因為一哭我就要常起來,只好去搬小姑的嬰兒床中床


也因為是自己人的床,把一邊拆下,調到跟我的床同高


靠在我身邊睡,我就不用常爬起來看她的狀況了


但床常一動就有一條縫,很怕等她會翻身後掉下去


最後是把一個單人床放在我的旁邊..往牆靠攏


跟我們的床變成一張大大床,她有自己的床


又像似跟我們睡...我才滿意


但我發現她最愛的兩張床~~是我跟老爸的胸懷


二個月又4天時,開始睡過夜,不夜奶了


我出頭天了~~開始有好眠


現在的她,愛玩的時間多了


會依依啊啊了~~我常在她發音時跟她說


嗨~~我是小莘莘,我睡飽飽了想玩玩了


結果前天突然聽到她發”嗨”的音


好奇妙哦~~老公不太相信,結果下午大女兒又聽到一次


他們才發現不是我老王賣瓜哩


 





可愛三連拍..老公最愛她笑的瞇成一條線




老媽,妳想幹嘛~~那黑黑的會伸進伸出的是什麼?


偶阿母老是搞不定我的床...嗯~~我想想~~




肥滋滋的~~哈~~老爸老是叫我少吃點~~



明明睡在床上,怎麼有這張~~老母妳做了什麼事??



拍勢,偶睡到口水流出來了~~



大家好,這是偶的喝奶寶座


每次老媽把我放在這裡,偶就知道要喝奶奶了


就會笑了


可素有一次,媽咪去煮飯,要那二個大的看著我


我肚子餓了哭哭,他們倆罩不住我,就把我放上來


還像真的一樣幫我圍上小毛巾....


然後給我的是...沒有味道的奶嘴啦~~


我就哭哭了...一直哭到媽咪來救我~~


好~~你們兩個給我莊孝為~~等我長大~~



最近媽咪開始要我趴著玩玩,哇~~頭抬起來風景更好耶~~



二分鐘了~~好累~~偶休息一下~~媽咪說可以了,時間到了~~


偶會快快長大~~等大一點再上來跟阿姨叔叔們見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