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22週(五個半月了),再過半個月就要進入懷孕後期了


很多人都很訝異,到現在還不知性別


懷兒子時


孕吐到7個月才停,超愛吃酸的


到了足月要生產時,從後面看不出我懷孕


一直到六個月才穿孕婦裝,肚子又尖又小


四個月就感覺胎動,很有活力,常把我踢到想哭


到了七個月還看不出來男生女生,因為他腳都夾起來


 


懷女兒時


孕吐只到三個月,超愛吃鹹的


二個多月就要穿孕婦裝,沒有腰身肚子很大圓圓的


不用召告天下,一眼就知我懷孕了


四個月就感覺胎動,很秀氣的動


四個月時兩腿開開,一點也不害羞的讓我們看光光


所以四個月就知道是妹妹


 


懷小兔子


孕吐到四個月,超愛吃酸的


滿五個月才穿孕婦裝,肚子又尖又小


不說沒人知道我有了,知道的人十之八九都猜男生


四個月就感覺胎動,很有活力,很好動


有點搞笑的,雙腿開合二秒,看不清楚是男是女


 


25號做羊膜穿刺後一直在等報告


10號很急的打電話去問,報告還沒出來


昨天晚上,醫院打電話來,因為是晚上通知


我以為是格友打的,一接起來亂叫名字


沒想到是醫院,倒吸一口氣聽著解答


”張小姐,檢查一切正常,但有些微小問題是檢查不出來的哦~~


還有,向您報告,是妹妹哦~~


 


其實我心裡比較想要女兒,因為比較貼心比較乖


但老公想要兩個兒子,所以聽到後他臉有點苦笑


後來說了一句上道的話,女兒也很好啦~~


至少不會太皮~~也跟姐姐討論起以後房間佈置


因為兩個一起,所以我書房要和她們房間換


就是kitty變我的了~~哈哈~~


但那都是五六年後的事了


現階段,小的要跟我們睡一段時間囉~~


 


因為受孕時間往前調,所以生產時間也會往前


也好,快點輕鬆,快點見到妹妹


妹妹,記得哦


要有姐姐的ㄋㄞ聲


要有爸爸的大眼睛(雙眼皮)


要有爸爸的白皮膚


要有媽媽的好脾氣


要有姐姐的會讀書.乖


哈~~開始要求了~~


收集的嬰兒用品都拿來了


下週就可以去採買其他的了~~粉紅.粉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