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真的是一大早~凌晨五點


 


因為和老媽有約


 


一早就回鄉下,否則每個星期六我們到時都中午11點了


 


早上不只空氣好,連風景都美的不得了


 


看到一丈紅開好多好大的花


   


 


這是大紅色的,每朵都很大,好美


 


  


 


這是粉紅色的,不知為何,拍完照片光線折射,變一層粉紅色


 


   


這是老媽的菜園,一整排的玉米,這裡是下一波要採收的


另一邊的玉米,已經變光秃秃的,因為全被我摘光了


 


兩大箱滿滿的




   


到了下午~老爸說屋旁的椰子可以採了,夠熟了


 


就和老公及妹婿拿著梯子一起去採


 


這次我家老爺自告奮勇的第一個上梯去採


 


不再是兒子說的每次都是阿公採,爸爸扶梯


趁著他在忙,趕緊留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和老媽清灌溉水溝時,發現這一窩野生鱔魚,真好玩


 


還抓了一隻小青蛙,這些在小朋友玩過之後就全放到姑姑家的池塘裡了
  


還記得先前買的小鴨及小鵝嗎?


 


牠們全都長大了,長成左邊的大鴨鴨及大鵝


看到最前方的那兩隻北平烤鴨了沒?


牠們最皮,每次我在把菜剁碎時,牠們都會跳到上面來


都和我的菜刀只相距几公分,一定要等到我刴完放到飼料盒時


才甘心的跳下去慢慢的吃,很皮,看到沒?


現在牠們在我的肚子裡~~
 
右圖是之前的灶腳,老爸找時間把它變成了又實用又好看的水泥牆了


小姑一到,覺得我老爸真像神奇的傑克


 


還有很多小地方,因為沒有先全拍下來,所以無法比對,


不過真的要跟老爸說,你真的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