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人發出緊急追輯令要追捕我到案


所以我乖乖自動出現,救狼哦~~我出來了啦!


手下留情嘿~~親愛的朋友


 


其實這段時間除了忙之外還有身體的因素


年假九天就有五天是掛病號(年初四到年初八)


 


直到最後一天星期日一早先生問我


 


妳還會很痛嗎?可以出門起來走走嗎?孩子都沒有出去耶!


 


老爸也一直問狀況很擔心,所以出門回去鄉下看看


 


一到鄉下看到有人整地,車子一到,


 


原本空蕩蕩的天空飛來几十隻白鷺絲及烏鴉


       


 


一點也不怕車子,還飛到車子上


 


對我們這些沒有看過整地的 " 都市俗 "...整整專心的看了二十分鐘


 


尤其是小朋友...興奮的不得了


 


那位開車的大哥說,它們都知道我們來了,有吃的了


       


五隻貴參參的鵝,一隻250


 


因為老闆一句話:會生蛋生到吃不完


為了愛吃蛋的孫子們,買了


       


因為老媽有小小的怨了一下,所以老闆免費送了兩隻北京烤鴨


 


看的出來是那兩隻嗎??


 


是地,就是頭上有點點的那兩隻


這是一個月前拍的了


這個星期回去再拍它們的近照來


 


變很大隻了哦~~
       


看到我拿相機,哥哥馬上耍起寶來


         


連妹妹也來一張,有沒有”馬豆的板勢”啊??


       


還記得這個古老的廁所嗎?


為了看”花田一路”看了n次的孫子們會怕


 


所以把舊屋內的馬桶拆下來放這裡改造成現代廁所


 






         


這是要來的最後一批磁磚了


不好意思再去要了,接下來要用買的了


 


僅以這篇文章跟各位拜個晚年


祝各位新年一整年快樂無比,心想事成


 


我出現了,沒有不見,一直都在


饒了我吧~~我都有在關心各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