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拍廁所原貌


所以拍了二樓的來比較.都是一樣的樣子


 


這是我家浴缸原樣,看上去只有舊沒有什麼不妥


但真正讓我們無法忍受的是二樓天花板的漏水


 


明明是沒有在洗澡的二樓,地板都是濕的


天花板更是結晶粒粒...


 


老公終於忍不住要打掉浴缸了


 


請人來估工資,天啊!要上萬!這叫我怎麼能接受


 


凡事都認為我可以的,自己來吧!


 


本要等老爸退休時有空再一起教我們打


 


但有一天老公拿著工具就到樓上去進行拆除動作了


 


但十分鐘後下來,告訴我,不行.很多地方無法打掉


我不信!別人行我就行


 


我說~我來,老公不放心的看看我,叫我小心點


 


不要連不該打的地方也打了


上了三樓,把今年的不愉快都出在牆上及地上


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終於,全被我打掉了


   


整間都是煙,所以拍起來有霧的感覺


先生很驚訝的看著我說,天啊!真的全被妳打掉了耶


 


請他把浴缸扛到一樓去


 


我們看著地上的樣子,真是無奈,建商做的真是隨便


連”絲仔鞋”都沒有,隨便放兩個磚就放上浴缸


 


難怪會漏,只要浴缸或磁磚邊有裂,就一定會漏到樓下去


 


老爸看到我處理完後的地面


看著我說,妳連粗活也行,真的是讚哦~~


   


老公先把地面防水工程做好


 


接下來的工作是我和先生都幫不太上忙的


 


老爸把磁磚切好並貼好,但馬賽克磚是我貼的哦~


 


有點太用力,高高低低的,但還口以看啦!


 


變成這樣~清洗容易多了,浴室看起來也清爽多了


 


浴室DIY成功~~


重要的是~~哈~~我省了一萬五~~耶~~


 


老爸問我.二樓及四樓要不要一次完成?


 


好啊~~等年後我們再找個時間一次完成


 


四樓沒有在洗澡,我要變成溫柔小廁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