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4月初因為胎兒小於我週數二週


不能立即做羊膜穿刺,危險太大


於是和醫生約4月25日再做羊膜穿刺檢查


在這段日子裡


上網找了許多格友分享的過程


又有節目討論


真的是”刹哩等”


23.24的假日更是坐立難安


到了25日早晨


我家老爺比我還緊張


一早交待公司事務後就催著我出門


我說還早啦~~


他說早點到好


在半路醫院就一直打電話來


因為醫生有一個緊急的剖腹生產要的刀要開


希望我早點到早點做完


又怕我會緊張,只打一通要我慢慢來


到了醫院,先生去填資料


我直接進待產室


待產室裡只開小燈,沒有引擎全開


我問醫生為什麼?不怕看不到嗎?


他說他都看的清楚,重點是不要我看太清楚


怕我會怕,也對~~


先看我家小兔子在那裡,那裡有空位


一找好,醫生請護士拿針給他


我~~我~~我瞄到了啦~~好長好粗哦


當下馬上把臉別過去,看著螢幕,不敢看


心裡想,先生怎麼還沒有進來啦~~


醫生說不要緊張,不要用力,否則刺不進去會更痛


我只有一直吸氣,不敢用力


看著針下去後,好痛哦~~尤其是要刺入子宮時更痛


針一進去,我家小兔子一動也不敢動


等到抽完羊水,針一出來


他馬上動了起來,還好奇的往針入的傷口處踢


好痛哦~~你~~你~~你給我記住


等全弄完醫生才說去請先生進來


要躺一個小時才能回去


原來是怕先生進來看到針的表情影響到我


所以沒讓他進來


他一進來問我痛不痛,我只說”有機會,你刺刺看”


他只能一直安慰我,說最痛的都過去了啊


那有,九月還要生耶~~那才痛


奉勸所有格友,想要生就要趁年輕


高齡真的容易累,又擔心,檢查又多,不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