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高齡產婦"這個名詞會與我有關係


記得32那年 ,半年都沒來


於是到了醫院去看診,才知道生活壓力大的我


嚴重內分泌失調,必須治療


醫生問我,有沒有想生,因為治療方向差不多


和先生討論過後,決定再生一個


於是,舉凡排卵藥.排卵針..不孕症治療能做的我都做了


二年,一點消息也沒有


然後,我放棄了,並換了間醫院繼續治療


重心放在”順”就好


再過二年,我連順都不想要了,因為每個月跑醫院三次


拿排卵藥.看卵泡形成情形.沒來催經


我好累,提早進入更年期.提早老化都不管了


不想治療了...


後來這四年我過的很輕鬆,不用避.不用吃藥


它想來就來,不來我也不管它


................................


去年5/17開始減肥,6月開始就正常了


但品質有些月不是那麼”好”


至少每個月都有來了,醫生說我的”毒素”都會排出來


不會再積在體內了,是個好消息


更開心的是,我皮膚變好了,不會提早老化了


怎麼樣也想不到除了身體機能變好


連帶生殖系統也整個轉好


來了個意外,我變成了”高齡產婦”


這下緊張了,書是一本本的買


食.衣.住.行要注意的,一項也不敢漏


我發誓,當初生老大時都沒這麼緊張跟擔心


 


上個月產檢時,胎兒小於週數一週


在正常內,所以醫生也沒要我們注意


上週六產檢,胎兒小於週數二週又三天


所以羊膜穿刺須延二週再做,否則風險太大


但還是要我們別緊張,說或許我的臍帶太細


吸收慢,所以胎兒小了一點


但我和先生卻緊張了起來


我胃口真的很小,很多食物在減肥後都不吃了


也不會想去碰,目前會想吃的只有所有水果及蔬菜


零食.肉類都沒食慾


但是從週六開始,被逼一直吃,胃口小一天五餐


辦公桌上.房間一堆食物,好像得用吃來過日子


 


這些天做了很多決定


接下來的日子會在我家小兔子身上打轉


手工藝材料只留下一些,其餘的全送給朋友了


有些絶版書籍決定賣掉,換成摳摳做”養育準備”


往後會慢慢po上來,有需要的朋友再來看看


不知何時才能有動力及時間.精力做手工藝了


有點捨不得.但現階段還是家庭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