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第一階段告一段落


從去年5/17到現在2/21


有9個月的時間


在這段時間,許多朋友在為我加油


我減的快樂,減的健康


沒有服任何一粒藥物


全是用飲食來控制


因為有了一點小插曲,不得不先暫停減肥計劃


先宣佈第一階段的成果


體重:73.5kg---54.9kg


共減下18.6kg


人變細了,容貌也些許變了


感謝格友們的鼓勵


几位好朋友還給我目標,達成禮物


我達成了,禮物也拿到了


滿心歡喜~~哈 



Did豬的超大化粧包及超大手提包





艾瑪的韓國娃娃,我用壓克力箱放好她,


但沙發未做好,所以先用艾瑪的照片



一娃的熊熊日曆,好可愛的熊~~









但有一份最大的意外禮物在我的肚子裡









年前,叫著要換內衣許久,又沒看喜歡的


老公受不了我一直比較,終於直接帶我到門市去買


試穿了後,我竟然是”D ”


哇~~減肥能從 B 減到 D


這下娃娃可要心服口服了


開心的耶~~


和結拜姐妹採買年貨竟走不完全程


奇怪,我很成走的啊~~只是手提30公斤怎會走不動


年前的大掃除也有氣無力的掃不完


想想這次感冒真的害慘我


快一個月了,藥怎麼吃都吃不好,整個人無力


到大年初一更慘,又吐又沒食慾.小姑直說我被她傳染了


我們倆約好,年後一起再去看醫生拿藥


大年初二,回鄉下,老媽看我沒吃什麼


人又瘦了,一直唸,要我恢復飲食


看著滿桌佳餚,我只有一個念頭


吐....


回來後,老公要我去買驗孕棒


啊~~你說什麼


不可能啦~~咱們兩”機絲頭”壞了很久了,沒用的啦


我是又不順了,不可能啦


老公很生氣的說,一個又沒多少錢


如果不是我們就去看急診,這樣不吃又吐也不是辦法


好吧~~去買就去買,很愛亂花錢耶


買回來也不想用,後來遭白眼才去驗


滴了後,放在一旁,看著雜誌


等到整本看完才想到,我不是進來看雜誌的耶


拿起準備看一眼就丟的”垃圾”


我嚇到了~~


2~~2~~2~~2~~2~~二條線


不可能,這個壞了~~不可能~~不可能


呆立了許久,走出廁所,慘白著一張臉告訴先生


沒想到他是一整個開心~~


說是要不要讓我決定,但卻在還沒到醫院確定前召告天下


告訴他最好的結拜兄弟及小姑


我在慌亂中打電話給結拜同學萍跟老媽


唉~~早知道不要跟老媽講


後來我力量不足,沒有一個人是站在我這邊


從震驚~~掙扎~~猶豫~~接受


即將成為三個孩子的媽


目前因為害喜嚴重再加上感冒


整個人有氣無力


Did豬,不好意思,咱們的約要延期了


本來要約暑假的,但那時是我肚子最大的時候


還有約聚會的朋友們,小玲要爽約一段時間了


先讓我閉關先,大肚婆不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