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週,被一輛逆向行駛的機車撞飛在地


剛好一位刑警經過,問我要不要量及幫忙


擔心小孩在校門口等我


再加上車子還能動


身上也是小傷,皮肉痛而己


所以和警察訓了他一頓就算了


因為我車速不快


因為有戴安全帽


因為我知道妳有來救我


所以在重摔後才能沒事


在倒地那一刻,腦子裡都是妳出事的片段


回來後家人都怪我怎能輕易放過他


我心裡想的是


”沒事就好”


只要他有受到教訓,不要再害人受傷就好了


回家後,看著身上的傷,又痛又酸


但心裡想的是


”沒事就好”


============================================


最近很忙,心忙身也忙


忙著追蹤老爸的看診狀況,忙著工作上的事,也忙著想妳


但一下班就放空自己


開著電視,聽著聲音,不知道它在演些什麼


就是開著電視發呆


小孩跟我說什麼我都不知道


每天都好累好累


先生都貼心的讓我休息


還耍寶的問要不要幫我洗澡


怕我累壞了


我看幫我洗我才會”累壞”吧!


貼心的朋友們都不敢打電話給我


怕是另一個傷痛


謝謝妳們~~我好多了


和另兩位結拜姐妹會電話鼓勵


也約出去哭了几回,在發洩後好多了


現在很重視朋友間的情誼


親愛的朋友們,


請好好照顧自己


為了自己也為了我們


希望這份情誼能長長久久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