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浣熊替小玲媽的作品做了新的詮釋


超喜歡的~~愛妳哦~~


 


 


超超超熱情的"手工藝媽咪",請叫她"小玲"啦~~




2009/02/20 17:28


               


還記得(有點像是老人會說的開頭~~語重心長耶~~),一開始玩格子(部落格)時,看到"手工藝媽咪"的格子 ,超羨慕的~~心想,身為一個母親竟然還能百忙之中"偷閒"做了這麼多的作品,好佩服她唷~~


因緣際會,還是一句老話,在義工老師的木工房,我第一次遇到了"小玲",也就是"手工藝媽咪"(喂~~別灌水了~~),她熱情的態度,真是令人印象深刻~~我和浣熊妹就像是遇到了多年不見的好友,立即哈啦了起來~~


在這裡,想謝謝小玲送我的"鳥籠"~~(其實我更想要"娃娃針插" ~~~麥打我啦~~人家也只是欣賞妳的手藝呀~~)


好啦~~為了畫這幅畫,我還特別買了盒新的色鉛筆(藉口藉口啦~~),希望小玲妳會喜歡~~


喜歡喜歡超喜歡的~~


有空也請大家去看看浣熊的手繪圖哦~~


浣熊的家:http://tw.myblog.yahoo.com/raccoon-1220/article?mid=919&prev=920&next=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