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我去接我們家萱時


 


看她落莫的表情我就知道有事


 


但又輕鬆的跟我說


 


”媽咪,老師叫妳帶我去看皮膚科”


奇怪,妳怎麼了~~


 


看她一派輕鬆,好像也沒事樣


 


等她把褲子拉起來,我被嚇到了,腫的好大


趕緊幫她跟補習班請假


 


回到公司還想先忙傳真文件再出門


 


結果先生看到女兒的膝蓋,口氣一下差了起來


”都几點了,下星期一再傳啦~反正對方也是星期一才作業了~~”


 


”快帶她去看醫生啦~~”


 


結果還嚇小公主


 


”妳現在身體裡有蟲在爬,所以才會兩個膝蓋都有,醫生伯伯可能會切一個洞


讓膿流出來,妳要有心裡準備~也可能會引起蜂窩性組織炎,要住院”


 


厚,什麼跟什麼嘛~~雖然有些是正確的,也不要嚇她嘛~


 


害萱一路哭著去看醫生


 


我到診所才知道先生跟她說的話


 


連忙安慰她,都還沒有看怎麼知道結果,別聽爸爸的


 


結果是蚊子叮的,但不知這隻蚊子先去叮了什麼東西


 


再來叮萱,所以細菌傳到了她的膝蓋


 


很公平的,這隻也叮了另一隻腳


 


所以兩邊都有腫


    


這一腳好一點


 


回來又吃又擦的


 


我是一路擔心,她小姐倒好,醫生沒有打針了以後


 


笑笑的跟我說


    


 


媽咪,妳看我有三個膝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