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布我想大家都擁有過,買牛仔褲剪裁下來的布


 


通常都是給商家丟了比較多


 


因為請我訂做的小姐很喜歡這塊紅牛仔布


 


所以她把它留了下來並請我做成一隻小小熊


 


並不要任何衣物及裝飾品


 


醬~~~醬~~~出現了


    


本想~這個任務超級簡單


 


沒想到布熊從沒有縫製過這麼小尺寸的


 


那對耳朵就讓我傷透腦筋


 


布厚,又小件,還真是”一翻兩瞪眼”


 


所以很不容易藏線及布


 


好不容易搞定了它,又縫的太邊邊了


 


想拆掉第三度重做,但真的沒布了


 


算了~~因為訂單是熟人,所以將就點看


 


希望妳能滿意~下一件粉紅衣我再讓妳驚艷


 


小紅熊女主人傳來它最後的家的照片


         


" 素希哦 ".....只差沒有穿上牛仔褲來個一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