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是先po格子裙改造成果


 


而是插播牛媽的園藝熊呢??


 


話說重頭~~


 


4月咱們南部藝能界三大美女coco.vicky琪.芷米


 


的”轉角的幸福”要開幕


 


我希望送很特別又可愛的東西


 


想到了大家最愛的玉串


 


想到玉串就想到了牛媽


 


她是多肉代言人,要好又美的玉串


 


找她準沒錯


 


但親切的牛媽幫我卻不要收錢,看上咱家的小熊


 


說真的,讓我受寵若驚,牛媽的肯定是我的榮幸


 


所以想給牛媽來個特別的園藝熊熊


 


把手頭的熊熊告一個段落,即著手製作


 


花了兩個星期的縫製,遵循古法綀製,手脚都可以動


 


唯有頭,因為沒有把接合栓壓緊,有點鬆,所以把它固定了


 


讓牛媽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做好了~~


 


但沒來的及寄出就有事待處理


 


又忘了帶它同行,


 


一直到昨天回來,心心念念的就是趕緊寄出它


 


希望牛媽會喜歡~~


 


什麼~~妳問我怎麼證明我是牛媽的女兒


    


這樣妳了了吧~~人家是脚踩蓮花,


 


偶是脚踩新台幣,還是舊鈔哦~~


 


願牛媽財源滾滾~~我是有註冊的哦~~




後記~~


 


我把寄送所掉下來的玉串及艾瑪和茱莉葉所寄的小玉串寶寶


 


種在花盆裡,全都發芽了



 


口愛的玉串寶寶~~哈~~


 


   


 


你們要快快長大嘿~~這次我會看緊你們~~


 


把你們養的肥肥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