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六和同學共進午餐後


短暫的逛了一下大創及夢的手作屋


買了一個園藝用木板


為的就是要替球球做個二樓


回來後找了一個老公不在公司的時間


先用鐵絲固定一下,替球球暫時做了一個二樓
   


太高又不是我覺得固定ok的方式


心裡盤算著一定要再找個時間美化又固定它


上週六,終於有一點點時間


花了十分鐘,用木材癈料把二樓照我要的樣子固定起來了


又穩固又好看,球球在我還沒固定好就一直要上去


一直在亂,還好沒有傷到它,做好囉~~


    


放低了一點,更適合它跳上去,要再放一塊布讓它躺的舒服點


    


剛開始的籠子,啥都沒有


    


有了底墊.水瓶.二樓閒逛區.磁磚休息區.飲食區


這几天還要做圍牆,以防它的毛亂亂飛,被老爺下逐客令


    


阿母替我蓋好二樓了~~現在換我不想上去了哩~~你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