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初小姑問我


 


”嫂,有人要送養一隻迷你兔耶~我們要不要接下來?”


想想鄉下可以養,就留言給那位網友


 


後來回電說好,馬上去接它回來


 


本來以為迷你兔是很小一隻


 


所以準備了一個小小的紙箱子去接它


 


當我們看到那位先生拿了兩個紙袋走過來


怎麼也沒看到影子,正在納悶它在那裡時


 


他從一個紙袋裡拿出一隻大大隻的兔子


”哇~~好可愛哦~~但好大一隻”


 


看看我們車上的紙箱子


天啊~~我要怎麼帶它回家


 


它的嫁妝有飼料及”馬桶”(用慣了,所以一起嫁過來)


 


一路上很怕它會跳出來,趕緊叫小姑下車到小北要一個大箱子


 


一路飛奔回鄉下,用了小鴨子住的鐵籠子養它


 


它的前主人說只要拿碗裝水及飼料就可以了
    


”吼~~狼治哩放屎,妳啊在拍”


 


這是第一晚它住的家


 


本來要讓老爸他們養,但他們說不會養這麼尊貴的動物


 


所以我們又連籠子帶了它回來...小朋友想到在教室老師的養法


 


要我去買一個出水頭可以裝保特瓶的,我也順便買了一個飼料碗及磨牙棒


 


一共花了兩百多元


因為先前放的都會被它打翻,弄的一地


    


”吼~哇擱治咧放啊~~賣拍啦~~奇怪尼~~”


 


看到網路上賣的籠子都上千元,一方面花不下去,


 


一方面我家老爺反對花太多錢在它身上,所以我打算自己改造它的新家


 


底層我放了一個廁所用的塑膠墊,再到工地要一塊大塊的磁磚讓它睡在上面乘涼


 


有空想再做防噴尿的邊及一個二樓跳台


 


   


吃飯吃到一半被我拍,一直瞪著我看..


  


球球:”想拍我,我把一邊耳朵收起來不讓妳看到,看妳怎麼拍~~”


(現在都是小姐姐天天在替它整理家哦~~弄的很乾淨哦~~)


===================================


現在我們想要讓它生小小兔


但想說若又領養一隻,怕味道太重,老爺會更反對


 


所以不敢再認養一隻


但實在很想讓它生,網路上又不能”比武招親”


 


唉~~又有朋友在等我們要生小小隻,真的很難耶~~


 


看來真的要再領養一隻了~~


或者有人願意有養公的而且讓我們到”家裡小住几晚嗎?”


 


我沒有比武招親哦~~只是要託育几晚而已哦~~別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