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第一次家政作品


 


回來時他先補一句


 


老師說你媽媽在作手工藝的(註一),看了一定會吐血


 


忙碌的我只回應了”哦”就繼續忙


 


等到晚上回房時,他拿給我們看時


 


我們猛一看還說”不錯啊”


 


等拿到手上時才了解老師所說的


 


真的是吐血


    


除了線都跑出來不說,連裡頭的棉花還露了餡又”摸摸”


 


說真的,他曾多次要求我教他回針縫及一些針法


 


但我都沒有空教他,等到假日有空要教他時


 


他又和老爸瘋線上遊戲,壓根忘了這事


 


聽到他要當睡覺抱枕時,不放心的替他補救起來


 


否則那經的起他的泰山壓頂啊


 


   


我把整個全拆了重縫,再加上一些棉花,線不見了,花了半個小時


 


讓它看起來更飽和更可愛,眼睛也重縫,線頭不見了


 


但刻意保留上頭天線及嘴巴,讓它有老大的作品感


 


飽飽的看起來可口多了~~啊~~我又想到吃的了


 


兒子說好快哦~~我縫了很久耶~~


 


兒子啊~~如果照你的速度,老媽就不敢接訂單了


 


註一:兒子剛開學時,家政老師說明什麼是家政時他心裡終於”哦~原來我老媽在家做的


就叫家政啊!”,下課時跑去問老師”老師我媽媽也都在做這些耶!”


老師說:真的嗎?那很好啊!可以教你啊~~


兒子:老師,我媽媽叫手工藝媽咪,她還有部落格哦~


老師:手工藝媽咪,我知道,我有看過~


兒子:真的嗎?那我要回去告訴媽媽~~


 


天啊~~真是要大人不計小人過,竟敢把我們業餘又手不巧的跑去跟專業的講


 


這下我po文有壓力了~~


 


老師,拍勢,您見笑了,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