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一進來格裡就看到傷心的事


特地把咱們四劍客的故事放上來


請大家想著Doreen的可愛.善良.開朗


===================================


Doreen約我一起回憶十九那年的事....


      說真的...十九那年我有太多傷心及不如意的事了


          還是別想了.....來說說我們四劍客好了


        大家都知道Doreen是我同學.....


         不知道的是....除了同學之外....我們還有一個"特別的關係"


       妳猜猜咩~~~~猜到了沒???


           哈~~就知道妳想歪了......不是啦~~我們是國中就結拜的姐妹


         我們共有四姐妹.....我是老二.....Doreen是老四


           先來介紹一下好了~~~


              老大~~~~邱小姐~~~(已婚...有二子)


            個性一板一眼...很有美術細胞...作品眾多....看起來比較兇


              現在是國小老師.....也是我們四姐妹中比較有"出脫"的....


                          老二~~~~偶手工藝媽咪~~(己婚...一子一女)


                 是個傻大姐~~個性迷糊~~容易相信別人(所以被人賣了還不知道)


                   活潑開朗~~以前是個瘦竹竿~~~現在膨脹二倍~~                


   老三~~~洪小姐~~(已婚....一子一女)


                  個性內向固執~~温柔婉約~~是個在家相夫教子的好女人~~


            現在在一般公司當會計~~~十多年的婚姻被磨的一點脾氣都沒了


        老四~~~Doreen~~~(已婚...二子)


               活潑開朗~~我們之間"出頭"最多的人...但現在被生活磨的比較悶


          


                說起我們四個~~在國中到高中時最喜歡在四個人的家住來住去


          尤其是四個人的生日....那天一定會在某一個人家中渡過


            陪我們的永遠是前鎮國中側門的"塩酥雞"及聊不完的話


       早上醒來就去吃Doreen家門前的肉圓


             我們四個很平均....二個愛吃蛋白....二個愛吃蛋黃


              所以替我們準備早餐的好媽媽只需要準備二個就好了


            記憶中最常住Doreen 的家.....為什麼呢??


                  因為她"出頭"很多....光是看她筆友及來信都讓我們笑到不行


                           還有分享她的偶像~~~她常常換呢??真田廣之~~~換到我都忘了~~


               房裡也貼滿了偶像的照片.....也有女的啦~~~


          中森明菜~~~現在哈日算什麼~~她八百年前就在哈了


           也因為我們都是老大.....而Doreen 是老么..


          大哥及大姐的花樣對我們來說永遠是最新奇的


     所    以到她家是屢去不爽


              記得每次我們四個約出去就是在大統前面等.....


                     然後到11樓去吃"蚵仔煎".....


哈~~也是二個人不吃蚵仔.....我和老三不吃蚵仔


       但我們超愛吃"蚵仔煎"....所以囉~~老大和Doreen就會蚵仔二份囉


        現在比較常連絡的是Doreen.偶.及老三


        咱們老大事情很多....又凡事要求做到最好....我們好久沒有見到她了


        二十六年了~~咱們的情誼二十六年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有時沒有時間連絡....但那份感情依然存在.....沒有隨著時間流逝


      姐妹們~~~在這裡我感謝妳們陪我渡過這一段風風雨雨的日子


   我要大聲的說~~有~~妳~~們~~真~~好~~


===============================


只要上部落格我就會想到Doreen


原諒我


我只能暫時停格


待我把心情整一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