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記得這張照片嗎?


老大剛迷上攝影


咱們到澄清湖去玩玩拍照


突然老大無預警的把鏡頭對了過來


我們三個很有默契的望向湖裡


記得當時我還在整理頭髮哩~


我們常笑著說~老大愛亂拍


結果在照片裡缺席了


如今~沒想到永遠在四劍客裡缺席的


是妳


星期三看著妳血壓平穏


和大哥.大姐.萍一同喊著加油.加油


要有正向的心,不能想壞的後


暫時放下不安的心照預定行程出差去



人在國外心繫在妳身上


星期日早上,小姑越洋電話聯絡我


有收到大哥的簡訊


妳走了


我花了半個小時硬是把情緒先冷靜下來


接下來的兩天行程


談的公事都皮笑肉不笑


要忍~~要忍


一星期以來,我沒有睡過一天好覺


腦裡想的都是妳


昨天老公有件事問我,我說不知道


啊~~問芬.....


話一出口,兩個人都靜了下來


四劍客就我們兩對手工藝最有興趣


部落格也是我叫妳到這裡開一個


放棄無名的


如今.....


妳怎麼可以這麼無情


妳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


妳怎麼可以這麼重色輕友


和福在天上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讓我們這麼難過


萍說不要怪妳了,妳這兩年受夠了


我們很傷心妳知道嗎?


我們難過到說不出一句話妳知道嗎?


如果這條是妳選擇的路


我們也只好哭著接受


願妳和福在天上幸福快樂.不再孤獨~~一路好走


==============================


這些天因為不在國內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關心我


打了電話傳了簡訊給我


因為換卡全都不見了


我不知道有那些朋友有打來.傳來


在這裡謝謝所有替Doreen祈福的朋友


也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也請原諒我目前的心情,此篇不回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