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了這麼多次肥


 


沒有一次像這次一樣這麼有恆心及毅力


 


也沒有一次像這次能這麼成功


 


自編的減肥菜單還發到菜市場去了


 


上週五去買菜時


 


有一位小姐來叫我,問我跟我要


 


因為她發現我瘦很多


 


先生還笑說,要不要出書啊


 


不要啦~~我還是喜歡躲在角落地


 


發表成果囉~~


 


體重:


73.5kg~~57.8kg


共減下了15.7公斤


 


體脂:


28.4~~22.6


 


離過年還有近四個月的時間


 


上個月減下了3.7公斤


 


照這個速度,年前要達到51公斤應該很有希望


 


加油~~也願所有在減重的朋友們


 


~~都能成功~~


 


現在除了減重外,還外加雕塑身材


 


像粗粗的大腿及拜拜袖就是努力目標


 


等有成果後我再告訴大家方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