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減肥滿123天了


 


時間在過愈來愈快


 


目前體重已破60大關,來到了5字頭


 


第一次破70大關時,開心了一下子


 


這次開心快一整天,因為這個10公斤得來不易啊~~


 


成果發表:


73.5公斤~59.4公斤


 


 


對這件事一直持續在努力


 


但對食物沒有那麼講究了


 


運動也累就沒有做,但一星期有維持三次


 


除了堅持一天喝2000cc的溫開水


 


依舊不吃米飯.澱粉類.油炸


 


水果也愈來愈多樣化


 


一方面是換換口味,只要不多量,都吃


 


減肥這樣事對我來說似乎已成習慣


 


不知不覺會對很多食物沒有了慾望


 


我天天望著體重機在開心


 


但在鄉下的老媽可不是這麼想了


 


她知道我回去只有不吃飯,菜還是會吃


 


所以每次回去都是大魚大肉


 


因為她認為我除了在減肥外


還外帶虐待她的孫子


 


所以只有利用星期假日替他們補回來


上週週六就回去過夜,天啊~吃了兩天的大餐


老媽卻吃上我的全麥土司


 


向來不愛吃的她也說這間好吃


 


想當然爾,那條我也沒有帶回來了


到今天為止,共減下了14.1公斤


 


離我的22.5公斤愈來愈近


發現了嗎?我野心變多了,想減到51公斤


 


所以目標偷偷給它加了2.5












 


  


身上穿的全是十几年前的衣物,昨天這樣去接女兒時


 


女兒說”媽咪,妳怎麼穿這樣,不好看啦~不像我媽咪”


 


因為我下班時把背心脫了,只剩T恤及牛仔褲


 


她不愛我平常日太休閒


其實本人比照片還瘦一點,不知為何?應該是穿錯衣服吧!


 


前兩週去找三妹,三妹一看,哇~~


 


妳瘦了耶~~


 


連老公都說,妳有腰身了耶~~哇哩咧~那門子的讚美


以前都沒有嗎??


娃說我得減20公斤她才要跟我吃飯


我看這頓飯大約要過年後了


======================================


最近變成減肥大使


 


每個許久不見我的人,一見到我都問是怎麼瘦的


 


連天天見面的鄰居都好奇問我


 


上週倒垃圾時一個人問變一大群圍上來


 


我分享並回答每個人的問題


結果晚上去買土司時,竟然沒有了


問老闆娘,她說也不知道


 


剛剛來了三位歐巴桑把全部都帶走了


喂~~哩馬留一條乎哇~~哇老舒唉


 


還好老闆娘有良心,看我買的時間很固定


所以三天會幫我留一條,算也有福氣了啦~~


 


PS.剛剛一位老客戶來,說我起碼年輕了十几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