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浮上來了啦~~


 


因為每天都忙,所以有空時就當個無聲的潛水夫


到處逛逛.看看


我在,一直都在


yoyo及kayu的日本行程都有跟到.柚子的教學也是場場都上


英英.娃娃.jane.didi她們的肉肉花圈更是巴在螢幕上看


娃娃的移情別戀祝福篇更是傷透了我的心,不愛我這”佗”愛上那肉肉


唉~~肉肉我也很多啊,看妳想要那個部位我都麻可以給妳


florah的冬季蔬果.珍貴媽咪的花兒.檸檬星的復出作都在我腦海裡


james的故事館及再生環保鄉村櫃更是看的讓我手癢癢


 


還有allen的食譜及coco美人兒和龐克媽的偶兒po篇我都有偷看


 


小玲一直都在,只是忙到無法到處留言


 


這個星期是還債週


 


欠的作品及設計圖,還有該寄的該去拿的全都要完成


 


推不掉的大學三堂課也要準備材料


 


接下來,我要完成書房的鄉村風改造


 


讓自己再次找出創作的原動力


 


朋友們,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段時間接了不少電話,擔心我有事的朋友們,謝謝妳們


 


在這裡祝福各位親愛的格友,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