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搞笑的兒子啊


今天是你14歲的生日


我再怎麼忙都要花個十分鐘來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前些日子你拿基測說明回來


我和爸爸才意識到


我們家有一個小孩要上高中了


我們放你”龍溜綀”了二年


現在只剩一年的時間


我們再不盯緊你


怕會沒有學校可以讀,你太混了


上週100年基測參考書終於全出完了


直到買齊了後,訂出你每天的進度


爸爸先陪你讀,不會的再教你


而我,先陪下週要考資優班的妹妹讀


有空時再把你一起叫上來,跟爸爸換班來教你


你知道嗎?因為要盯你,早上我得六點多起床


爸爸和我的工作時間要延長,因為中間要空出三個小時來教你


而要教你之前,我們得先看完參考書的說明講解


才能叫回國中的記憶,也才能教你


這几天,我和爸爸一天睡不到六個小時


終於我們有了一個共識



”明年我和爸爸一定能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