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兒子就迫不及待的拿禮物及賀卡送我了


女兒看到後也趕快去拿做好的花束及賀卡



因為女兒的賀卡比較小張,先看女兒的


內容:


Dear Mom:


謝謝您那麼用心的照顧我們


真的很抱歉,我有時候對您發


媽媽您做的飯菜真的很”喔伊系”呢~~


希望我以後能跟媽咪一樣


做出可以”初狗逼賽”的美食


母親節快樂~~


還畫了很可愛的小娃娃送我~~


女兒謝謝妳哦~~


   


接下來兒子送的是家政課做的胸針,很美的玫塊


看了賀卡後更是令我”感動”的又想哭又想笑


內容:


親愛的媽咪~~


感謝您這14年來對我的照顧


每當您因為我在煩腦時


我都會覺得很對不起您


而每當我在吃您煮的飯時


便會覺得這些菜是您放感情下去煮的


便會吃的很感動很開心


這一生恐怕都在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菜了


我是怎麼了~~我還在啦~~


有時後我讓您生氣是我的不對


但從今以後我會好好注意我的態度....


這個胸針是我給您的母親節禮物


希望您會喜歡


接下來的日子


就換我照顧您了


在最後..我要說聲


媽咪!!母親節快樂~~


要天天Happy哦~~


.


.


.


.


.


老公這時已經笑到不行


問問我"妳殘廢了嗎?"


吼~~~


想了一堂課的賀卡,唉~~兒子啊!可以先加強一下你的國文嗎?


況且錯字還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