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篇以後  我的習慣都慢慢的改了過來    我覺得不錯   所以po上來與大家分享 


 


在看婦科醫生之前,我也是護墊的愛用者,總覺得不用會很不舒服,
後來這陣子覺得下部總會有分泌物且癢癢的,自認為對衛生還很講究的我,
就跑去看醫生,想知道究竟如何了
結果醫生作了一番檢查後,說我感染某種細菌,後來醫生鄭重警告我不可再去使用護墊,
她說發明護墊真是害了許多的婦女
護墊有背膠,每天24小時完全不透風,當然會生病,她還說,如果真要用,不如使用衛生紙,
將幾張衛生紙互相摺疊成較長形的衛生紙條,也比較透風,還有一般的面紙沒有經過消毒,
據說會感染,所以使用一般衛生紙才是安全的,所以我現在會另外帶一小包一般衛生紙在包包,
上廁所用的,真的這是我這幾天來的感受在此告訴美眉們看了一篇醫學報導,報導上說睡覺時穿上胸罩的人,比不穿的人得乳癌的機會高出很多。
請問一下,這是真的還假的,那到底該不該穿呢?不穿最好。
研究人員說:胸罩會壓迫乳房的淋巴腺,
使得在此處產生的毒素不易排出,日積月累後就易癌變了。
在這個理論基礎下,胸罩愈緊對健康當然愈不好,
近來風行的所謂調整型內衣,自然不合格了。
研究人員建議女性,宜盡量少穿沒有肩帶或有鋼絲的胸罩。
因為這些胸罩多半比較緊,對乳房造成的壓力也較大。他們還建議,
盡量減少白天穿戴胸罩的時間,最好等到出門時才戴,而且一回家就拿掉,
並且再按摩一下乳房,才能使該部位的淋巴系統回復正常。
有關乳癌的發生,近來的研究很多,尤其這是美國女性發生率最高的癌症,
可以說每天都有新的報告出爐?
胸罩和乳癌間的因果時間關係,尚待證實,不過『自然』是最健康的生活方式,
應該是錯不了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