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陽台的原貌....因為頂樓的花園要用許多的經費來造(彩光罩...防水..要25萬左右) 


所以暫時沒有這個打算   也就是因為如此   我不能有自己的花園 


看著二樓的陽台沒有用處  所以把念頭動到了二樓外面的陽台       


 話說上回我自己訂了一個櫃子以後陽台就沒有動了   這下有了想法  


用了二個星期日的時間把陽台改造一番  


1.  先把生了鏽的鐵窗粉刷一番...........可累了我一天   因為要先把鐵鏽刷掉  再漆上新漆---我選擇黑色....因為我覺得它可以搭任何顏色都好看..



2. 再放上我選的盆栽....現在有很多的園藝有一盆10元的小盆栽   買回來再換盆     米奇和米妮是朋友


送的   我把盆栽移到上面   旁邊再放上我買的小貓   有粉逗趣的畫面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辣椒好像


快嗝屁了一樣  我現在在努力救它  




3.陽台的另一頭我放上一個小牛來陪櫃子裡的熊熊......但很多人都說那是賤狗....不是啦~~~是小牛


啦  狗的鼻子沒有這麼大啦~~~~      在七里香的花盆裡放上一個風車  讓畫面亮起來




 4.在陽台的上方我吊上二盆"嬰兒的眼淚"   我們家公主說  那有那麼多的眼淚啊~~~~ 


 



5.在花園的地上我放上了米妮(裡頭種的是茉莉...很香)   後面有一盆香芧  前面放一個蓮花盆  當然裡


頭有野生孔雀魚  我又去撈了几隻再加上夜市撈回來的小魚   因為我怕有孑孓在裡面  蚊子會多起來  


旁邊再撤上一些小石子   看起來美觀多了 


也因為怕蚊子會變多   所以我栽種的大多是香料類   就是可以吃的啦~~~有九層塔.香芧.迷迭香.茉莉..辣椒.西洋香羅勒.七里香.武竹.厥類.嬰兒的眼淚.......有一半以上是可以吃的啦~   還有几盆是種子在栽植----我忘了名字  但一個月即可以有成果   到時再與大家分享囉~~~


ps.在每個花盆底下都有一塊美美的大理石   是我經過一間大理石工廠  看見外面有一些零碎的大理石板    我便進去問是否可以要几塊  工人還告訴我"哇~妳家的花好貴重哦~~用大理石來墊底耶!"     真不好意思~~~~嘿!!啊~~不用錢啊!         因為切割剩下的大小不一  我和我家公子還選了好久   又下著雨    我們是一邊淋雨一邊選    真是......      公子告訴我想要白色系的    因為我們的鐵窗是黑色的    和我想的一樣   嗯~~~有老媽的遺傳      不錯   所以就擺了上去  近看真的不錯耶!!


我想我們家的陽台花園會越來越茂盛的.................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