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管是碰到的朋友或是打電話來關心小玲的朋友


最常聽到的就是 " 最近忙什麼?? "


最近忙的就是把一堆這樣的東西


         


變成立體.可愛的熊


 


愈做愈覺得我在 " 走空白仔 "


 


先把一大塊布料變成無數個紙型


再把裁好的布料縫成立體的熊



6月份...當我和娃娃決定要一起去跑市集時


當時全憑滿腔熱血奔騰後續問題全沒想


接下來的日子讓我們兩個人傷透腦筋


 


平常做手作全憑自己天馬行空的幻想就做了...沒有壓力也無標準


 


閒來無事還可以中南兩地打仗一番..


 


一旦告訴自己要把作品擺放 " 上市 "


 


第一個想的就是自己的定位在那裡


 


娃娃還好~~她的娃己經做出口碑.見娃如見人


 


..而我我就想了很久...差點把頭給想破


 


除了要想定位...還要小心不要和格友的定位太相近


 


這點我和娃娃很小心...畢竟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


 


也不想為了不小心進到人家的門而傷腦筋


 


也因為媽咪我在格界裡橫行這麼久以來


是全都做......沒有界線的亂亂作


 


什麼都有興趣.....什麼都滲一脚


 


要我想一個方向我一時真的想不出來


 


後來想到自己的第一套五本工具書便是熊


 


最近在作舊衣改造做的也是熊


 


好吧~~就以熊當主體...因為媽咪我也長的像熊


 


所有木工.串珠.拼布.拼貼.毛線.編織全都以熊為出發點


 


小玲媽咪未來的作品都會看到熊的影子


 


前陣子在忙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熊


 


一直很喜歡三妹說的一句話 " 作品就如同人 "


 


因為我的熊都胖胖的...瘦不下來耶~~


 


設計圖是都畫好了


 


要做那些東西也都有記錄


 


但時間不夠我生產..看的到的作品是少之又少


 


連先生和孩子都看到我手不停的縫..就是生不快


上上個星期己經去混了一天


這星期若再混...我的小命會不保(不知我甘A西希望拜六落雨沒??)



現在最想跟大家說的是


        


我累攤了~~


看到我無奈又無辜的表情沒??


 


另外~~要請有時間的格友們


 


有空到市集去找我們...也給娃娃鼓勵鼓勵


 


她的娃真的與眾不同...相信妳在別處買不到也看不到


 


為了我的好戰友能繼續與我常相左右


 


請大家告訴大家....多多來捧場.....


 


(娃娃說人來就好...不用一定要捧場)


 


8/9文化中心市集58號...娃娃和我等著和大家了~~了~天...


因為臨時有事7/26無法到...所以請大家8月9號再來找我們嘿~~


拍勢~~拍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