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天氣好好的....因為又即將有颱風了


                                              趕緊給它來個油漆大反攻


                                    花了三天的時間(因為還要上班)....晚上做


                                                       終於給它完工了    


                                       但有一面是面臨馬路   有點漏水  有壁癌 


                           要先咱家老爺做好頂樓的防水工程我才可以油漆及做木工


                         這一面我要做一個大櫃子  有門的  可以放置我的旅行箱及雜物


                                          現在什麼都不能動   要等咱家老爺囉~~~~


                                                                  兩面未完成的牆 


     


 


 


                            完成後 (有點模糊...哈...照相技術有點爛)


                


 


                                               雜亂的書桌


     


 


                                                 完成後的書桌(方向變了)


   


                        .....不小心照到我拿來擋冷氣孔的照片....沒關係...看不清楚.....


            完成後的擺飾.....角落還要訂二個三角架   上面再放上我的娃娃


   


 


                                           等待的另一面


    


    


                                                    這面是我空出來的一面  


                                              因為朋友來了都沒有椅子可以坐


                                只有二個小板凳或是坐在地上(這不是我的待客之道耶~~)


                                這就是我們客人的寶座~~(亂坐殺死全家的寶座)~哈


    


 


                                              所有來過的朋友們對不起嘿~~


                       我等待有人送我貴妃椅或一組桌椅~~~~哈~~~開玩笑地


                                         我有空時要去看有沒有我要的小組桌椅


                                        (以前有一組...但沒有用到送人了...)


                                                 等全部完工我再與大家分享


                                                ~~~~~~待續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