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偶今天想要偷渡~~油漆


                   但還是被老爺發現了   


                  他只說了一句  我立即停工


                  不是發火  也不是罵髒話


           是”吼~~妳是油漆太多哦~~雨天施工  日後會掉落啦!”


         真的嗎??快上網查資料  真的耶!雨天不宜施工  因為濕氣太重了


                   哦~~嚇的我快停工   


             但停下來粉無聊啊~~(因為身體不適..沒有上班!)


            又不願一直躺在床上  我還可以動  不是病人啦~~~


                看到昨日朋友”紛”送我的美術吊燈


                嘿~~嘿~~我知道我可以做什麼了


        先問先生公司的工程師有沒有要出去忙?(因為公司在樓下)”沒有啊!”


           嘿嘿~~口不口以幫我裝一個吊燈  我怕我會被電死


           結果  哇~~~好浪漫哦~~裝好了耶~~~耶~~~~


                 好美好美哦~~和紫色粉配耶!!


 


            


 


  看到上面的痕跡沒有??  那就是最普通的那種日光燈  而且是生锈了的


       年初趕在過年前搬家  全部的燈具都沒有換


     等搬好了後  公司一堆的標案在做  沒時間也不想花錢


              所以就一直將就著    


     現在換好了   我不用傷腦筋書房的燈了(本來想要diy一個的)


          耶~~~~~~~~~~~~紛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