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衣服是我和女兒都期待變成熊的最佳一件


因為是短絨毛..又是咖啡色..來吧~~


用力裁下去...我變變變~~


 


        


女兒很訝異...一個領子能變出這麼多塊布


因為我真的把領子的布利用到極限


所剩無几


這隻熊我用專業接栓...不是用原先的扣子縫法


但壓的不夠緊..所以四隻粉能活動..


來運動一下...


        


小試身手... " 萬謀 "


         


" 吐謀 "......耶~~


娃娃阿姨...我老媽說妳要先能把自己折能這樣


才能再來打~~


 ps.有空再把剩下的布做一個包包配一組~~還有剩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