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炮彈又擱對敵軍炸落去囉~~


 


這件是兒子不能穿的衣服


咱家女兒 " 棄嫌 " 它


 


所以就成為我倉庫裡的一員了


 


把它拿出來改造一番


       


變成一個口愛的格子熊...


 


兩邊口袋我將它縫起來...變成了一個三層夾鋉袋..


 


用和熊一樣的扣子做裝飾


拿來放車票及卡正合適


還留有一小塊布...有空再拿它來做口金


============================================================


       


黑蕾絲 : 按用力一點...出一趟任務累死了...快...再用力一點..


格子熊 : 妳都一直說要用力...還沒有教耶~~


黑蕾絲 : 我跟妳說...到高鐵站時要先去買票...然後....


格子熊 : 我不是要問坐高鐵啦~~媽咪開車帶我去...我是要問戰略啦~~


黑蕾絲 : 啊~~妳這好命....


小玲媽咪 : 啊是傳好沒...要出發啊呢~~


 


黑蕾絲 : 快~~換手啦~~快點~~


嘿妹...我就哩甲伊捉捉耶~~順便教它几步啦


 


媽咪~~妳放心啦~~


 


格子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