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我花了二個晚上做的門簾 


  


    


女兒說都會打結在一起


 


她還小不太會碰到


 可是哥哥都會故意去碰它


 


 讓它晃來晃去打結在一起...以此為樂


 


我正在想要如何改時...我老爸的方向盤珠珠有很多地方掉落


 


換了皮製的.....珠珠不要了...老媽知道我都會東做做西做做


 


所以替我把珠珠都給剪了下來...


看到那一堆米白色珠珠...嘿嘿~~有了


 


       


我重新串起珠珠...我把那多的像座山的白色珠珠串在彩色珠珠中間


 


並把原先的木橫槓拿掉..換成可以伸縮的橫槓...


再次花了二個小時的時間...


 


完成了這個比之前更粉嫩的公主門簾


白色加上彩色珠...變成有卡通風味的公主房門簾


我們故意走來走去


讓它晃來晃去...真的都不會打結了耶~~


女兒很滿意...女兒耶~~工錢扣妳零用錢100就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