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不能穿的牛仔褲我都收的好好的...覺得丟了可惜


     



這條牛仔褲是沾到油漆...紅色的...


無法再穿...


我將它變作另一個模樣


     


大家好...我是黑蕾絲...這是小姐姐跟我取的名字


我有一個百寶袋......是小叮噹送給我媽咪的


媽咪繡上我的圖案...變成我的了


     


我跟妳們說.......媽咪有交給我一個任務


     


出發前我先做做運動...好一舉成名...


     
走...跟我一起搭高鐵去嘉義吧~~


     


 


拿出百寶袋...用力一吸.....把敵軍都給吸入袋了.....


 


     


終於可以回家交差了...媽咪我完成任務了哦~~


=============================================================


娃娃~~妳的軍隊全軍覆沒了...把屁股打大點...再生一隊吧~~


那天妳竟然親門踏戶戰到了咱們高雄


也沒說一聲...還好我老神在在


沒被妳的戰略嚇到


回來馬上生了這個黑蕾絲


來吧~~


~~再下戰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