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些另人開懷大笑的照片...po上來讓大家笑笑


在這緊張的時間...咱們別管政治...只管開心


尤其是我自己...最近太需要放鬆心情了


來囉~~記得要笑小聲一點哦~~


圖 : 朋友分享  文 : 手工藝媽咪杜撰



           


這位老兄..您太厲害了..這車打那兒來的啊~~


 


 


         


各位請幫忙可憐的受害人...尋找目擊者


這棟房子到底是從那裡吹來的


 


 


       


阿兵哥 : 每次加油都要這麼辛苦...加油小姐又不穿低胸的慰勞我一下


 


 


                


我們到底要罰站到什麼時候啊~~好酸哦~~下次再也不敢了啦~~


 


 


             


這個娃娃老是學我扁嘴...真討厭..


 


 


               


老婆要把我的煙草全都丟掉...看我用力吸..吸完它就好了..咳~~咳~~


 


 


               


功課有這麼難寫..要這麼拚命嗎??小弟弟


 


 


              


面試時只說要做維修工程師.....沒有說要到那麼高啦~~阿娘喂~~


 


 


             


老師~~妳只要把一隻捉到門口去就好了~~不用打昏它吧~~


 


 


          


唉~~為了這隻蒼蠅..電波拉皮都失效了~~我的錢又飛了~~


 


 


          


有誰可以告訴偶~~它們兩個什麼時候升的官啊~~


 


 


          


喂~~喂~~有人在嗎??我要找我的奶嘴..有沒有人看到??


 


 


          


氣死我了~~你都在人多時放臭屁~~咬扁你~~


 


 


           


這還能不中嗎??我都犠牲這麼大了耶~~


 


 


           


麥當勞叔叔您發福了~~


 


 


          


這個車主很堅持...一定要停到樹上去..


 


 


        


我們都這麼可愛~~您捨得咬下去嗎??


 


 


       


快~~快~~快替我打119..我要去醫院~~


 


 


    


媽媽今天泡的牛奶太大瓶了~~害我~~


 


 


      


主人說學不會刀叉就上不了上流社會..吃不了大餐..啊~~都切不斷啦~~


 


 


  


這條快速道路通車後...您敢上路嗎??


 


 


         


真港的烏龜車..不用吃汽油的哦~~省錢又環保


 


 


        


上班偷懶的好方法...時髦新髮型...您有興趣嗎?


 


 


          


媽咪說接下來的是限制級...不淮我看...


 


 


          


真是好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好例子


 


 



喂喂喂~~你好像沒有在看報紙哦~~


 


      


多高超的彩繪技巧...這個陰影打的真好...這部車應該是男人的所愛吧


 


 


      


阿娜答...你尺寸買的是對的嗎?


 


 


    


喂~~綀習時不是這樣排的耶~~你捉錯了吧~~


 


 



小姐..妳真的找不到男朋友嗎?


一定要這麼為難一位上石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