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先生出差回來..帶回我想要送小朋友的新年禮物


一台仿真的迷你ATM 存錢筒玩具


拿到後我玩了很久...發現真的很好玩


可以讓小朋友有儲蓄習慣還可以玩


不要說小朋友了...連我都想要一台


因為有多出五台


所以想要和格友分享


有興趣的格友再請您跟我留言囉~~


 


                
                                                                  有粉紅色藍色兩種


 我把說明書的功能簡單說明一下

 1.有時間及日期的設定

2.可以存紙紗...底下的箱子就是存錢箱...可以存超多的..只要他有錢

3.可以設定想要儲蓄的目標及達成目標的時間

 4.可以查詢餘額哦

5.隨時可以修改密碼

6.有計算機的功能

7.上有提把..小朋友可以隨時換提款機的位置又不用請起重機來

8.有附上一張提款卡...和我們的提款卡相同大小哦~~

9.提款時需插入提款卡...所以很重要..不能不見...和大人的一樣

10.側邊有一個小置物盒可以放置小朋友的重要物品...我都說那是保管箱

11.當你存款提款時不管有沒成都有音樂的提示音哦~~讓小朋友存的有趣又好玩

配件有一張提款卡及說明書

商品大小~~





                                                             1.尺寸:約 高25x寬16x長15CM


2.材質:塑膠



3.電力需求:需要AA電池三顆


 打完說明書的內容...發現有很多我還迷有玩到...今晚再來玩玩


全都讓出沒有了..今早出門前就先回覆格友了..忘了上來改


不好意思..因為也只有五台..對無法拿到的格友們說聲抱歉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