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鋸掉八公分腳的學校淘汰桌及一塊木心板修邊了以後


會變成什麼呢?大家一起來猜猜.....


 


                


 


首先先把桌子漆成白色.....我這就上了四道(乳膠漆三道..彩繪漆一道)


 


                


再把邊邊小朋友吊抹布的小圓柱漆成紅色..


和kitty的蝴蝶結同色


                


再來就是咱們重點戲囉~~把裁成kitty臉的木心板固定在上頭


替她把妝化上...別上蝴蝶結


可愛的kitty桌就完成了


 


                


看小公主那份愛不釋手的樣子..本來要再鋸短一點


 


底下再釘一個層板漆成紅色..但她急著要用..


 


所以說不用了...這個高度剛好...而且我櫃子夠放了啦~~


 


我知道她急著要用..所以就先放著囉 ~~


她可期待了一個星期了..


昨夜她睡的很滿足


 


不是我想要讓她等那麼久...是因為


 


等漆乾又等我畫上..還要磨木板..再上漆


我整整上了十道漆..等它乾真的等很久


 


連先生都唸我說..怎麼不要一次畫完呢..一天做沒有多少


 


他不知道天氣不好..我又怕小朋友弄髒..


 


所以光保護漆就上了三道


結果在蝴蝶結的地方起了小氣泡


 


奇怪..怎麼別的地方不會


 


我怕一般漆會傷了彩繪顏料...所以先上了一層彩繪保護漆


 


再上一般亮光漆...但別的地方光亮無比


 


就蝴蝶結的地方全起泡...磨了也沒有用...


反正也看不太出來...就不理它了


 


現在咱們家小公主一直問我...她的房間還有什麼要改的嗎??


 


我不敢回答...因為她知道了以後會一直問..一直問


就像小蜜蜂在妳耳邊嗡嗡叫一樣


 


揮都揮不掉...所以我還是閉嘴好了~~有空再慢慢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