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一直找不到他想要的房間小茶几


              不是尺寸太大就是太小


           看了我本來裁好要做一個大櫃子的木板..


          就先替他做個小茶几吧..


     為了省摳摳...最上一塊木板我用木心板..再放上拼板


四週用邊條裝飾...一點也看不出來有木心板的蹤影


這塊木心板的猶來有點好玩


因為家裡的手提線鋸及桌上型都不能準確裁出直線


所以我將松木板拿去請一家木材行裁


在裁時和老闆聊天...他問我要做什麼


後來不相信我會做的出東西


問了我几個專業問題..指出只要答對就任我選木材


一連答對兩題後...他說不能再問了...否則木材會被我搬光


還說還好他那裡沒有松木..否則會了更多.....


      結果做好後...他卻覺得太高了...


所以我將它拿到我的書房用


等上完漆裝飾好後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