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很久~~把客戶的訂單都消化完了


                                                               終於有時間來做我家的東西了


                                              一直想要把果醬集中在一起....每天做早餐的我


                                          家裡的果醬口味多多......再加上之前的果醬小女孩


                                                              促成了今天的果醬小櫥櫃


                                            在義工老大那買了一些小木板.....做成了我的小櫥櫃                 


               


                                       沒有大型機器切割都會不太直....我要捉直真的費了不少的功夫


                                                    現在知道義工那老謝的苦了~~~真是累人


                                              尚未上亮光漆....還有心型中央的網架..玫瑰小把手


                                                      等把我家廚房po上來時再一起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