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從三妹家偷了小兄妹過來~~這個木板不難切也不難磨


                                          但是彩繪時卻讓我踼到了鐵板.....我不會畫陰影啦~~~


                                                只好把家中的所有彩繪書籍全都拿出來看....


                                           把教畫陰影的看了又看...一直不敢下手...怕毀了它


                                                  先拿了一張紙來綀....後來硬著頭皮畫畫看


                                                我在ann的頭上加了一個 " 啾啾 "  看起來更Q了


                                                 而andy我給它一個小領結及二個褲子的鈕扣


                                                         還好.....畫的還可以...自己能接受


                                                  只是這張背景選的真爛....換個地方去


                


                                                  現在覺得保濕盒太好用了~~以前老爺一叫


                                我都要先收拾一下才能下去~~每次都被他問...妳又在做什麼了


                                              現在~~只要把筆洗一洗...馬上可以下去陪他


                              做手作做的很神秘....東西拿出來他還問...妳什麼時候做的啊~~


                                                           哈~~~~~偷做的咩~~~


               


                                           我把 ann & andy 放在我的梳妝台上~~真是愈看愈可愛


                                                女兒看到後想要跟我搶~~~嘿~~不可以~~


                                                      媽咪再做一對小的給妳嘿~~乖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